大医首页 | 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们  |  创业案例  |  常用下载  |  在线课堂  |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8-10-17 10:49】  【点击数:】  【我要打印

项目孵化入驻协议

项目孵化协议书

 

 

 

 

 

 

 

 

 

 

 

 

 

 

 

 

 

 

 

甲方:                                                  

乙方:                                                  

               

签订日期:                                              

大连医科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第一条  甲方同意乙方作为大连医科大学项目孵化对象进驻大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孵化项目为:                    

   第二条  甲方对乙方提供的服务内容:

(一)甲方向乙方提供           室为乙方的办公场地。使用期限自             日至                   日止。

具体标准:

项目孵化期间,乙方可免费使用甲方提供的办公场地和基本办公设施,乙方在协议期满30日前上交《续签协议申请》,学校审核批准后续签方可继续使用。

   (二)甲方有权提前终止此协议。

第三条  乙方的责任:

(一)办公区使用期间,乙方需确保做好办公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如经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将被即刻停止使用办公室。

   (二)我校孵化基地是学校为便利师生项目孵化设立,为校内机构,乙方在孵化基地孵化的项目,仅限于项目孵化,如发生任何纠纷,与孵化基地无关,乙方自行处理。

   (三)如乙方不按期或按照甲方要求的日期撒离办公场地达到一个月,甲方有权进入乙方办公场地单方将乙方占用场地的东西搬走,一切损失由乙方承担,甲方概不承担。乙方同时承担甲方为此产生的一切费用。乙方签订本协议的同时,意味着允许甲方有此权限,同时表示乙方对本条的认可。

   第四条  甲乙双方须严格履行协议约定。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第五条  因本协议产生的争议、纠纷,双方应协商解决,解决不成的,任何一方可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请诉讼。

第六条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代表签字:

签字日期:                          签字日期:    

编辑:李静    作者:

上一条:创新创业讲座申报表 下一条:孵化基地使用安全责任书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电话:15640991987   邮箱:cxcyzx@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