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们  |  创业案例  |  常用下载  |  在线课堂  |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用下载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18-10-17 10:47】  【点击数:】  【我要打印

孵化基地使用安全责任书

孵化基地使用安全责任书

                         

为了建立以人为本的安全长效管理机制,将安全责任分别落实到每个孵化项目组,明确安全防范的重点和所担当的安全责任,全面实施安全目标责任制,签署此责任书。

1. 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孵化基地的规定、规程。

2. 项目组成员应不断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对项目孵化过程中发生的安全问题,孵化基地不负任何责任。

3. 熟悉孵化基地消防安全通道,了解灭火器的使用常识,并做到遇到意外情况会施救、会报警、会逃生。日常应熟记:火警电话119、匪警电话110,以便应对紧急情况。

4. 及时发现和排除身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并主动及时向基地反映,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中。

5. 不在办公区域吸烟。不在走廊内焚烧废纸或其它可燃物。

6. 对办公区域长时间不使用的电器应拨掉电源。在插拔电源插头时,应注意区分火线、地线以及零线,避免因误操作而引起的安全隐患。如发现电线老化,用电设备老化应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更换,以防止由此引起的火灾事故。

7. 定期对自己使用的办公用品进行检查,发现漏电等问题第一时间处理。

8. 办公区域的办公用品、资料应摆放整洁、有序,所有物品使用完毕应物归原处。

9. 项目组成员之间要有互助、互访意识。各办公区域互相照应,离开办公座位时要协助关照,不要让陌生人逗留,加强安全防盗意识。

10. 确保贵重物品的安全,如发生丢失基地不负任何责任。

   

项目负责人:                                项目组成员                            

                                                     

年      月      日

编辑:李静    作者:

上一条:项目孵化入驻协议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电话:15640991987   邮箱:cxcyzx@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