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们  |  创业案例  |  常用下载  |  在线课堂  |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0-04-22 08:49】  【点击数:】  【我要打印

关于开展线上创新创业素质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关于组织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全省普通高校“校园行”活动的通知》(辽教办[2019]170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在线活动安排的通知》(辽教办[2020]18号)和《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大连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的通知》(大发改[2020]532号),进一步扎实开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完善我校创新创业课程体系,不断提升线上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鼓励学生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资源,现组织学生开展线上素质大讲堂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参加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含八年制本科阶段)。

二、具体要求:

1.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创业导师高校校园行线上平台(网址:https://lnp.wanxue.cn

可自选学习4个模块(即“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生涯规划”、“核心通用能力”、“企业职务能力”),每完成1个模块后,上交1篇学习心得体会,记0.2学分(按学术活动学分计算),每人累计授予不超过0.8学分。由各二级学院负责整理后将《学生参加“校园行”活动统计表》(附件1.1)、《学生心得体会汇总表》(附件1.2)和《学习心得体会》(附件1.3)提交到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线上双创素质大讲堂活动

各院(系)可根据各自实际情况举办多种形式的线上双创素质大讲堂活动,目的是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内容可包括创新创业教育启蒙与指导、科研(或医疗)最新进展介绍、国内外文化、事业导航、职业定位、实践能力培养、医学人文素质教育等。各学院负责对线上讲堂内容和形式把关,活动前提交《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大课堂申请表》(附件2.1)和电子海报(附件2.2),活动后提交《学生参与素质大讲堂统计表》(附件2.3),记0.2学分(按学术活动学分计算)。

3.各院(系)严格按照《大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办法(试行)》(大医发[2018]7号)(附件3.1)的规定,每学期末前初审学生提交的《大连医科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申请表》(附件3.2)及相关证明材料,认定创新创业学分,汇总后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4.各院(系)于5月15日前提交2016级本科生(毕业年级)的《大连医科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申请表》(附件3.2)和各院(系)《毕业生创新创业学分汇总表》(附件4)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5. 各院(系)通知院系教师和学生按去年《大创训练计划项目》和《互联网+》大赛要求提前组队,凝练项目,具体另行通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韬文

        刁云鹏

联系电话:86110148

邮 箱:cxcyzx@dmu.edu.cn

 

附件1.1学生参加“校园行”活动统计表

附件1.2学生心得体会汇总表

附件1.3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2.1创新创业综合素质大课堂申请表

附件2.2电子海报

附件2.3学生参与素质大讲堂统计表

附件3.1大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办法(试行)(大医发[2018]7号)

附件3.2大连医科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申请表

附件4.各院(系)创新创业学分汇总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22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编辑:潘韬文    作者: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一)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大连医科大学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大赛延期举办的通知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电话:15640991987   邮箱:cxcyzx@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