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们  |  创业案例  |  常用下载  |  在线课堂  |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0-11-19 11:28】  【点击数:】  【我要打印

我校召开《2021年大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暨基础医学绘图大赛动员会议》

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校部507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暨基础医学绘图大赛动员会议。副校长管又飞参加并讲话。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检验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的相关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刁云鹏介绍了《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容。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朱亮介绍了我校各类专业绘图大赛历届的比赛成果和本次大赛的前期筹备工作。本次比赛将以“以艺促学,以学促艺,医艺结合,专创融合”为指导思想,以充分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兴趣,挖掘各专业学生潜力,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扩大医学科普的普及力度,提升医学人文思想的传播为目标。

副校长管又飞,对参与历届绘图大赛指导老师对学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基础医学绘图大赛,是我校本科教学改革和优化教学育人体系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提升我校在省内外学生培养影响力,建立大医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品牌的重要契机。全校应深刻理解国家教育部提出“新医科”的育人理念,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民族振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型医学高素质人才。基础医学绘图大赛,是一项具有科学性,艺术性和科普性的赛事,也是不断提升我校内涵式发展重要环节之一,因此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申报和备赛的过程中,学生团队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全力协作。同时此次绘图大赛也作为2021年学校重点教改立项课题的方向之一,目的是让更多的指导老师参与进来,激励全校教师参与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的热情。

编辑:潘韬文    作者:

上一条:科技成果(双创成果)转移转化及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线上直播讲堂第一期 下一条:我校在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比赛中获奖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电话:15640991987   邮箱:cxcyzx@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