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们  |  创业案例  |  常用下载  |  在线课堂  |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0-09-04 06:07】  【点击数:】  【我要打印

我校在2020年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喜获佳绩

2020年8月26日-28日,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沈阳大学举行。本次年会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大学承办,主题为“智汇辽宁,创享青春”。 47所高校领导和师生代表近200人参会。本次年会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包括开幕式、学术论文交流、创业推介项目展示、网络投票、大会交流及闭幕式等环节。

本次年会我校提交学术论文类作品5项、经验交流项目2项、推介优秀创业项目1项,经省内高校评委及创指委部分专家两轮评审,我校8个项目全部入围年会。经过学术论文分组交流,优秀推介项目现场路演,经验交流项目网上展示介绍以及学生投票活动,最终我校获得学术论文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最受喜爱项目(一等奖)2项;创业推介项目二等奖1项。被推荐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1项。

近年来为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我校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大对学生双创项目的经费支持,完善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的硬件条件,并以双创竞赛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创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效结合,推动我校双创工作高水平发展,我校将继续在培养创新型医学人才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获奖情况

编辑:潘韬文    作者:

上一条:我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讲堂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辽宁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校内启动仪式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电话:15640991987   邮箱:cxcyzx@d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