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首页 | 教务处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我们  |  创业案例  |  常用下载  |  在线课堂  |  规章制度
Quick Menu
快速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2020-02-27 15:25】  【点击数:】  【我要打印

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向学校捐赠防疫消毒物资

2月27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交接仪式在校门口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刁云鹏,药学院总支书记孙素娟、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敏、大连麦琪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孙治刚先生出席捐赠仪式。

孙治刚先生定向捐赠消毒液(240瓶)10箱、消毒湿巾(10箱)240包。孙治刚表示,2019年自己成为大连医科大学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自己也有幸成为大医人,非常高兴能够将本批物资捐赠给学校,他希望全体大医人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满怀信心地战胜疫情。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创新创业人才。

此次校外创新创业导师的捐赠是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体现了校外导师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受赠学院将会对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用于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确保校外导师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编辑:潘韬文    作者:

上一条:学校举行辽宁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校内启动仪式

Copyright (C) Since 2018, 大连医科大学

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

Designed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Department of DMU. Total Visits:

电话:15640991987   邮箱:cxcyzx@dmu.edu.cn